close

今天是美麗的中午班!














今天沒有很忙...

不過曉心要走了啦!

後有~

這樣以後就沒有人來照我了啦!  XD


豪哥今天學煎排喔!

我下禮拜也要學詐東西了

豪哥還要教我動刀  嘻嘻

我要取代他的位置了...

他也要取代小新的位置了

小新剩下10天的壽命~  哈.


雖然今天的客人不是很多

不過...

督導.....

竟然~~~~

叫豪哥9點下班  叫咪咪9點半下班

哇哩咧...

這樣內場剩3個人

外場也剩三個人

那...今天我叫要包下三個水槽AND火鍋料+跑餐區+煮餐區

= =

胖子很該死的沒班

讓他爽到...

不過等小新走了...

胖子就變我的獵物啦!

想到這個就爽~

不過我還是不希望小新走

雖然我還有豪哥!

小新...一路順風

豪哥...以後靠你了

阿榮...你去死吧!  XD

不過今天真的很累~

因為今天店長有來  小真好像不太敢早收

所以今天11點下班

而且今天店長臉色好像很臭

所以大家都很拼命做事

我今天做了不少工作= =

馬的  都三個月了!  還不調薪...

年底或年初就換工作吧!  ((如果沒調薪的話!

因為別的地方是一到三個月馬上調薪

我們這動做好像慢了點...

啊災!  說不定已經調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...

呵呵!

以後的禮拜天可能就要陪胖子上班囉!

加油加油家加油吧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鎖默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